人民網首頁人民網首頁|頻道首頁|網站地圖
領袖人物紀念館>>周恩來紀念網

淮安周恩來故居團支部赴淮安中學開展詩歌誦讀會

2019年04月26日16:4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周恩來故居團支部向淮安中學周恩來班贈送藏書

為紀念新中國成立70周年、“五四”運動100周年,引領學生走近偉人周恩來的青年時代,激勵他們以奮進的姿態爭做敢於追夢、勇於逐夢、勤於圓夢的新時代青年,4月26日,淮安周恩來故居團支部赴淮安中學周恩來班開展“誦讀經典,銘記五四”周恩來青年時期詩歌誦讀會。

淮安周恩來故居團支部組織委員張翔雯帶領學生們深情誦讀了《春日偶成》、《大江歌》等周恩來青年時期詩歌作品,引導青年學生學習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崇高精神,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淮安周恩來故居管理處副主任李子權指出,青年需要榜樣,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精神值得我們永遠學習,希望同學們以青年周恩來為榜樣,珍惜韶華,奮發有為,為實現中國夢奉獻智慧和力量。 

(責編:唐璐、張鑫)

推薦閱讀

光輝一生

全黨楷模

周恩來紀念場館

國內紀念地 海外紀念地巴黎戈德弗魯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來路 巴黎花神咖啡館 朝鮮咸興周恩來銅像 德國柏林聯邦大道 日本嵐山詩碑 亞非會議紀念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