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人民網首頁|頻道首頁|網站地圖
領袖人物紀念館>>周恩來紀念網

周恩來紀念館講解員宣講“西花廳不滅的燈光”

2021年10月18日19:08    來源:淮安新聞網

本報訊 日前,江蘇省“百名紅色講解員講述百年黨史”巡回宣講活動在泰州博物館舉行,周恩來紀念館講解員高萱參加宣講活動。

活動現場,高萱宣講了“西花廳不滅的燈光”紅色故事,通過聲情並茂的講述,為觀眾生動重現周恩來總理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忘我工作的場景和細節,充分宣傳和展示周恩來總理鞠躬盡瘁、忘我工作的奉獻精神。

泰州是此次巡回宣講活動的最后一站。至此,“百名紅色講解員講述百年黨史”巡回宣講活動落下帷幕。此次活動通過生動講述100個經典紅色故事,傳承紅色基因,弘揚革命精神,為推進新時代各項事業發展凝聚奮斗力量。(賈同宇)

(責編:唐璐、張鑫)

推薦閱讀

光輝一生

全黨楷模

周恩來紀念場館

國內紀念地 海外紀念地巴黎戈德弗魯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來路 巴黎花神咖啡館 朝鮮咸興周恩來銅像 德國柏林聯邦大道 日本嵐山詩碑 亞非會議紀念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