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人民網首頁|頻道首頁|網站地圖
領袖人物紀念館>>周恩來紀念網

歌劇《周恩來》2022年全國巡演首站落戶淮安

2021年12月24日20:4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12月23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優秀舞台藝術作品展演”入選劇目——歌劇《周恩來》全國巡演發布會在淮安市淮安區舉行,發布會現場宣布,淮安為該劇全國巡演首站。

  歌劇《周恩來》由江蘇省委宣傳部指導,江蘇省演藝集團出品,首創了用歌劇的方式,展現周恩來總理波瀾壯闊的一生,詠嘆了一代楷模的初心和信仰。

  淮安是周恩來總理的故鄉,歷史文化深厚、自然風景優美,擁有偉人故裡、運河之都、美食之都、文化名城四張名片,是一座宜居宜業宜游的美麗城市,也是一座快速發展的活力城市。近年來,淮安高質量推進文化建設,引入了多部優質文藝作品。此次,在淮安市、淮安區及江蘇省演藝集團的共同推進下,歌劇《周恩來》全國巡演首場將於2022年1月8日在淮安大劇院上演,隨后將前往北京、天津、紹興等地。

(責編:唐璐、張鑫)

推薦閱讀

光輝一生

全黨楷模

周恩來紀念場館

國內紀念地 海外紀念地巴黎戈德弗魯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來路 巴黎花神咖啡館 朝鮮咸興周恩來銅像 德國柏林聯邦大道 日本嵐山詩碑 亞非會議紀念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