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周恩来逝世42周年 "中共代表团在南京"陈列开展

2018年01月09日09:26    来源:荔枝网

  2018年1月8日是敬爱的周恩来同志逝世42周年。1月8日上午,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南京市博物总馆、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承办的“梅园风范——中共代表团在南京”基本陈列开展仪式,在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举行。

  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路宝,南京市政府副市长胡万进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市博物总馆、金陵瞭望杂志社工作人员,市属企业、高校、中小学“周恩来班组”、“周恩来班”、“邓颖超班'代表、媒体记者,约180人参加。仪式上,曹路宝部长、胡万进副市长分别代表中共南京市委、南京市人民政府向周恩来铜像敬献花蓝,曹路宝部长宣布展览开展。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