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6周年红色主题文艺宣讲活动在淮安举行

2024年03月06日16:49    来源:人民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王昊苏摄

2024年3月5日,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6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由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等主办的“学习楷模周恩来,践行嘱托建新功”红色主题文艺宣讲暨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活动在淮安市举行。

现场,周总理家乡人创作和编排了声乐套曲,包括大合唱《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合唱《璀璨巨星夺目辉煌》《修一条总渠通大海》、对唱《护袖情长》、独唱《老乡》《与水与土》等。活动现场还表彰了2023年度周恩来纪念地优秀志愿团队和十佳志愿者。

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每年吸引着百万游客前来参观,游客安全、景区安全问题重大。现场,人保财险淮安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伟向周恩来纪念地赠送价值5000万元的2024年度第三方责任险保单,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副局长施春生接收保单。(杨维琼 仇彦 皇甫立上)

(责编:张鑫、唐璐)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