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赞中友好协会会长穆萨辛卡拉瞻仰周恩来纪念馆

2019年03月06日11:16    来源:淮安新闻网

3月5日,周恩来纪念馆人流不断,从全国各地自发前来的民众怀着崇敬的心情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1周年。

“以前,我只熟悉周恩来总理的名字。今天之行,让我对他的生平和革命生涯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从内心对他产生更深的爱。”远道而来的赞中友好协会会长、非洲证券交易所主席穆萨辛卡拉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淮安,周恩来纪念馆是这趟行程的首站。穆萨先生对赞中友谊的历史渊源很感兴趣。我们这次陪同穆萨先生专程来淮安纪念总理诞辰121周年,主要是希望赞中友谊源远流长,同时希望能为总理家乡建设作一点贡献。”陪同人员孙安富说。(何 弦 王 茹 贾同宇 郭 潇)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