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网络名人看江苏”活动首站走进周恩来纪念馆【2】

2018年03月27日15:1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网络名人看江苏”活动首站走进周恩来纪念馆【2】

  人民网南京3月27日电(记者王新年)27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学习践行十九大 助力决胜全面小康——网络名人看江苏”活动在江苏淮安正式启动。来自全国的近20位网络名人代表首站走进周恩来纪念馆,用手中的镜头、手机、纸笔记录总理家乡的变迁,抒发对总理的缅怀之情。

  “90后、00后都应该来参观下这个展览。”网络名人@杜长军说,展览详尽展示了总理生平,总理将国家从一穷二白建设到实现一定程度的工业化,让人心生感佩。“以永远奋斗的姿态激荡复兴气象,是对老一辈革命家最好的怀念。”网络名人@菉葭苍苍表示,今年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我们缅怀总理,是为了庚续那股不竭的精神力量,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先辈的业绩,续写中华民族新的辉煌。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