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珍贵组图:周恩来总理的外交风采【7】

2018年03月01日10:3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960年2月,周恩来和邓颖超在海南岛同安娜·路易斯·斯特朗合影。

  1960年2月,周恩来和邓颖超在海南岛同安娜·路易斯·斯特朗合影。

  编者按: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周恩来答问录》一书由人民出版社出版。这部答问录,收入了周恩来同志1936年至1971年期间接受中外记者采访以及在记者招待会上的谈话、答问、散发的声明等文稿64篇,约30万字;书中同时收录83幅珍贵历史图片,图文并茂。全书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周恩来同志为推动中国革命和建设所作的历史贡献,反映了他坚定的信仰、博大的胸怀、高尚的情操和睿智豁达、灵活高超的交往艺术。现选取书中部分图片,纪念开国总理的外交风采。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