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淮安市淮安区领导向周恩来总理塑像敬献花篮

2021年03月08日15:28    来源:淮安区报

3月5日是敬爱的周恩来总理诞辰123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区委书记张笑、区长颜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必海、区政协主席关晓卫代表家乡120万人民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向周恩来总理塑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伟人的光辉业绩和卓著功勋,表达家乡人民的深深怀念之情。

上午8时许,晨光中的周恩来纪念馆庄严肃穆。张笑、颜复、蒋必海、关晓卫一行从铜像广场步行至纪念馆主馆前,缓步登上台阶,走进二楼瞻仰大厅,向周恩来汉白玉塑像敬献花篮,并分别上前精心整理花篮缎带,鞠躬致敬,表达对周恩来总理的无限思念之情,立志践行周恩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把周总理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融媒体记者 李 峰 潘 健 严曼曼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