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第四届“周恩来班”“邓颖超班”授牌仪式在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举行

2021年03月08日14:56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3月4日,由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承办的第四届“周恩来班”“邓颖超班”授牌仪式在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举行。

  授牌仪式上,滨海新区教体局负责同志和南开中学理事会理事长为第四届“周恩来班”和“邓颖超班”授牌。据悉,在高中创建“周恩来班”、在初中创建“邓颖超班”是南开中学的传统。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将这一传统引入滨海新区,把学习伟人精神同德育教育结合起来,也是学校在探索有效加强学生思想教育过程中形成的新思路、新亮点,既具有开创性,又取得极大成效,有助于学生学习周总理为国家和民族利益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伟大情操和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记者 岳立杰)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