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南开大学学生来到周恩来纪念馆感悟伟人精神

2019年08月14日15:27    来源:淮安新闻网

  8月13日上午10点钟,来自南开大学的暑期社会实践小队一行10人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

  小队成员李君龙告诉记者,周恩来总理作为南开大学首期学生,他的精神一直影响南开大学的学子们,怀着对周总理的敬仰,他们来到了淮安,来到了周恩来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小队成员通过影视图片资料,仔细回顾了总理的一生。李君龙说:“作为南开大学的学生,对周恩来总理的了解要多于其他学校的学生,但再次看了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事迹,依然为他的精神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小队成员还穿上红马甲,充当志愿者,在维持秩序、导览游客、维护环境卫生等方面作志愿服务。

(责编:张鑫、唐璐)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