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高振普为淮安周恩来故居党员上“初心与使命”微党课

2019年06月25日10:4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高振普在周恩来故居对外开放40周年成果图片展厅参观

6月21日下午,曾担任周恩来总理卫士的高振普先生来淮期间应邀为淮安周恩来故居党总支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

在周恩来家风展览厅内,高振普深情追忆在周恩来总理身边工作的日子,用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生动诠释了一代伟人的高尚品德和人格风范。在“十条家规”展板前,高振普逐条讲述其精神内涵。他说,周恩来总理始终把自己当作人民的勤务员,以身作则,从自己做起,从自己的家事、身边事做起,从不利用手中的权力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谋取私利,他的心中始终装着人民。

在周恩来故居对外开放40周年成果图片展厅,高振普仔细参观了展览内容,勉励大家在新时代要继续坚守初心担使命,讲好周恩来故事,弘扬周恩来精神,让周恩来故居绽放出无穷的时代魅力。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