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淮安市淮安区学生开展缅怀周恩来总理活动

2019年04月06日10: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大批淮安学生共同缅怀周恩来总理。

同学们在陈列馆参观,感悟周恩来精神。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淮安周恩来纪念馆迎来了大波学生,共同缅怀周恩来总理。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是我们同学们都耳熟能详的少年周恩来的豪言壮志。即便是跨时代,也是共通的。”“年纪渐长的周恩来怀抱着十二岁时确立的人生梦想,一路求学、不畏艰苦、矢志不移。他追求全面发展,各门成绩都名列前茅,还参加社团,办报纸,发表文章、诗歌,参与剧目演出……”淮安周恩来纪念馆讲解员通过这些生动的讲解,勉励同学们在美好的青春时代,学习周恩来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淮安周恩来纪念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宣教活动,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周恩来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洗礼了灵魂,振奋了精神。希望同学们学习周恩来总理那种不懈奋斗的坚韧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的文明先锋,为建设幸福美丽的新淮安而奋斗。(贾茹)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