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无锡周氏宗亲会向周恩来纪念馆捐赠纪念章

2019年04月06日10:51    来源: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

  4月3日上午无锡周氏宗亲会周敦颐三十四世孙周金清、周金元、周金瑞三人一行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向纪念馆捐赠了周敦颐诞辰一千周年纪念章,陈明馆长、施春生副馆长出席了捐赠仪式。

  为纪念北宋哲学家、思想家、文学家、学界公认的理学鼻祖周敦颐诞辰一千周年,濂溪公迁锡后裔无锡祠堂文化研究会周氏分会理事会、周氏边庄宗祠理事会制作相关纪念章。纪念章由上海印钞有限公司原高级工艺美术师赵启明老师设计,分为队章和单章,整体古今结合,质朴典雅,寓意深厚。

  周金清、周金元、周金瑞三兄弟分别向陈明馆长与施春生副馆长赠送纪念章并拍照留念,陈明馆长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陈馆长表示感谢周氏宗亲会对周恩来纪念馆的关心爱护,同为一宗的周恩来总理自小时就十分仰慕周敦颐的文学和思想成就,渊源深厚,期待以后在周恩来家事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章金金 任思远)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