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周恩来纪念馆宣讲团走进部队 传承总理精神

2019年04月06日10:50    来源: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

近日,周恩来纪念馆宣讲团一行5人来到宿迁市泗阳县某部队驻地,向近600名官兵讲述总理故事,传承总理精神。

在活动现场,杨爱东、谢美霞 、高萱、贾茹、王茹等5名同志分别讲述了《一双布鞋 》、《西花厅不灭的灯光》、《回延安》、《军大衣》、《西花厅的海棠花又盛开了》。感人的故事内容配合视频资料和背景音乐,使故事会新颖、生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全体官兵,他们在感动的同时感悟周恩来总理崇高的精神风范。

官兵们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好周恩来的优秀品德、优良作风,提升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提高作战本领、能打胜仗的同时,也注重家庭建设、建立良好家风,将红色基因全方位融入血脉,做新时代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军人!(贺倩)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