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淮安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与美国周恩来和平研究院建立合作关系

2019年03月27日11:4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淮安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孙晓燕与美国周恩来和平研究院联合创始人及院长周晓芳女士代表双方签约

3月25日,淮安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与美国周恩来和平研究院在北京围绕周恩来精神宣传研究、共同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并签署合作协议。

在座谈中,双方就细化协议条目、优化合作路径展开讨论,并就定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文化交流项目、追寻总理走世界足迹系列纪录片计划等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

孙晓燕表示,希望借此进一步助推周恩来研究资料中心高质量建设、打造全国周恩来研究高地,增强周恩来精神的国际影响力。以此拓宽淮安文化交流、经贸合作广度,进一步展现淮安形象、扩大淮安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范姗姗)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