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淮安清江浦引河社区举办“巾帼学总理”活动

2019年03月07日16:4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向基层妇女群众送上鲜花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淮安市清江浦区引河社区举办“巾帼学总理”主题活动,江苏省妇联十三届执委、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向基层妇女群众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据悉,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作为淮安市清江浦区引河社区的共建单位,先后帮助社区建成了“一品梅”合唱团、翔宇读书会等群众文化组织。本次活动将《周恩来家风》图片展引进社区,用固定展览的形式,精心挑选周恩来家风中的几十张典型图片,部分图片还是首次对外展出,不但丰富了社区活动内容,促进了共驻共建,而且使基层群众能够随时随地接受精神洗礼,提升了社区妇女群众的幸福指数。

孙晓燕表示,将履行好妇女代表职责,积极代表基层妇女姐妹发声,继续支持社区建设,团结带领社区妇女姐妹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和智慧。(叶勇)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