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孙晓燕为党建联盟单位讲主题党课

2019年03月07日16:3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3月5日,在周恩来诞辰121周年纪念日当天,为全面弘扬周恩来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为党建联盟单位淮安市长西街道引河社区党员讲授了“对周恩来精神丰富内涵的理解和感悟”主题党课。

孙晓燕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围绕与周恩来亲属、身边工作人员以及专家学者的交流反馈,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周恩来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精彩讲解。

孙晓燕指出,广大党员要以周恩来精神为指引,以六个“杰出楷模”为标尺,以争当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目标,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严的作风律己,以实的作风谋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抒写新时代周恩来精神“五型”社区工作新篇章。

通过参加本次党课,淮安市长西街道引河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加深了对周恩来精神的理解,要像周总理学习,坚定信仰,退而不休,力所能及地为党旗添彩。

据悉,自红色党建联盟缔结以来,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发挥集群效应,以实际行动践行周恩来精神,主动走进联盟单位、走近基层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获得感。(叶勇)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