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淮安外国语学校举行“周恩来班”授牌仪式

2019年03月05日17:1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鸾之梦表演社团的同学们表演《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情景剧

为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1周年,3月4日下午,淮安外国语学校举行了“周恩来班”授牌仪式。

据悉,近年来,淮安外国语学校充分挖掘“恩来精神”这一优势资源,积极参与“周恩来班”创建的各项活动。通过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践行“恩来精神”,自觉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自觉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志向。同时,通过多种途径表彰、宣传“周恩来班”评选活动中涌现出来的班级典型,营造积极向上、有淮外特色的班风、校风。

“周恩来总理一生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的精神,值得每一位中华儿女铭记和学习。我们将刻苦学习,继承和发扬周恩来精神,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 周恩来班学生郭睿妍说。

活动当天,淮安外国语学校还开展了爱心慈善日捐赠、公益志愿者授旗、2018年度感动淮外人物颁奖等系列活动。(怀外)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