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27日16:5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周恩来纪念馆2019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武晓青/摄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周恩来纪念馆先进集体和个人 武晓青/摄

2月25日,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周恩来纪念馆馆长陈明作工作报告。

陈明在报告中用“十个数据”总结了2018年来周恩来纪念馆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2019年,周恩来纪念馆将突出以智慧管理年为主线,以创成全国一流纪念馆、世界知名人物馆“两馆创建”为总领,努力实现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树立纪念馆标杆形象、打好创建国家一级博物馆的坚实基础、基本陈列《人民总理周恩来》创成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创建智慧江苏创新基地、打造特色研学基地的重点工作目标,推动周恩来纪念馆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报告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年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为早日实现“两馆”创建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周恩来纪念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张丹丹)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