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永远的榜样 永远的感动

——《周恩来:永远的榜样》简评

李殿仁

2018年09月27日16: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为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人民出版社出版了李洪峰撰著的《周恩来:永远的榜样》一书。这是一部全面生动反映周恩来同志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的著作。

  该书运用历史唯物主义观点诠释周恩来同志成为永远的榜样的主客观因素,认为光辉榜样不是凭空产生的,而是来自实践、来自群众,是历史造就的。周恩来同志作为永远的榜样是和他一生的经历分不开的,是和我们党的伟大事业分不开的。该书资料翔实、文风朴实,用鲜活的事实生动叙述了周恩来同志的丰功伟绩。比如,精心收集党内外、国内外各界人士对他的评价,从多角度、多侧面展现了一位亲切真实、有血有肉、可敬可佩的人民好总理形象。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