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周恩来与文化名人”图片展在重庆举办

2018年07月16日15:47    来源:新华网

图为展览现场。新华网发

7月12日,由重庆历史名人馆周恩来纪念馆联合举办的“周恩来与文化名人”图片展,在重庆历史名人馆举办。

据了解,本次展览精选了周恩来与郭沫若、曹禺、徐悲鸿等26位文化工作者工作、生活的经典片段,通过200多张鲜为人知的历史图片,从不同角度、多方位讲述周恩来与文化工作者的感人故事。

“这些图片和感人故事,投射出周恩来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展现了周恩来对民族优秀文化和广大人民文化生活的关注,以及他对文化工作者润物细无声般关怀的崇高品德,”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专家艾新全表示。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8月31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重庆历史名人馆免费观展。(李海岚 杨春瑶)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