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刘峰岩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

2018年07月03日08:09    来源:淮安区报

  6月30日,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峰岩、省关工委副主任费伟康、市关工委主任刘学东等老领导来淮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闯和区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馆二楼瞻仰大厅,刘峰岩一行向周恩来总理座像三鞠躬,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在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馆,刘峰岩一边认真观看图片和实物,一边向讲解员询问细节。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朴素陈设,一段段峥嵘往事……生动再现了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崇高的品德、光辉的人格。

  在周恩来故居,刘峰岩一行认真观看周恩来童年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等历史物件。周总理少年时就立志“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使大家深受教育、备受感动。

  刘峰岩感叹,周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风亮节,永远值得后人景仰。特别是周恩来总理讲严求实、严实相济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品质,影响和教育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我们践行“三严三实”提供了价值典范和行为标杆。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