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电视剧《青年周恩来》8月份开机 2019年播出

2018年05月23日15:58    来源:光明网

  5月21日, 为纪念2019年“五四青年运动100周年”活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新闻出版广电局指导,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北京众源尚地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制作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青春偶像电视剧《青年周恩来》的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该剧展现1915年-1927年时期,以青年周恩来为代表的一大批热血青年,在国家危难民族苦难之际,历尽艰辛的救国之路。出品方余先云表示,本剧云集了中国顶尖创作团队和实力演员,剧情真实展现青年周恩来和他的战友们求学、天津五四运动、留学、黄埔军校、上海工人武装运动到打响中国革命军队第一枪的青年人生轨迹,塑造出让当代青年学习的模范偶像,打造主旋律正能量的作品。

电视剧《青年周恩来》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该剧将于今年八月份开机,2019年在央视及各大卫视黄金档时间播出。

  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视小组领导成员、原中央文献研究室常务副主任杨胜群、原中宣部工会主席齐殿清、原北京市委宣传部何卓新副部长、原解放军报文化部主任陈先义、北京市宣传部文化精品办副主任徐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