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淮安市淮安区举办诗文朗诵会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

2018年05月23日10:43    来源:淮安区报

今年是周总理诞辰120周年,为缅怀总理的丰功伟绩,寄托家乡人民的思念,5月20日下午,由江苏省作家协会诗歌工作委员会、区委宣传部、市作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来自家乡人民的告慰——“时代淮安,如您所愿”于兆文诗文作品朗诵会在新安小学小好汉剧场举行。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汪政,市政协副主席仲波,区领导张建闯、崔步银、韩仰超、马世良参加活动。

于兆文系我区本土作家,他多年来关注大众,默默耕耘,潜心创作,推出了一批讴歌时代、讴歌人民的优秀作品。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闯说,此次朗诵会是纪念周总理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的拓展和延伸,更是家乡人民践行周恩来精神、以实际行动纪念周总理的一次真情告白和庄重承诺。他要求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和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心、与改革同向,努力创作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地方文化特色浓郁的精品力作,为把淮安区建设成为苏北重要中心城市核心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严曼曼 张晓林)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