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淮安举办《杰出楷模周恩来》专题展

2018年03月29日10:36    来源:淮安新闻网

为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近日,《杰出楷模周恩来》专题展在恩来干部学院陈展。

本次展览共分为“不忘初心 坚守信仰”“对党忠诚 维护大局”“热爱人民 勤政为民”“自我革命 永远奋斗”“勇于担当 鞠躬尽瘁”和“严于律己 清正廉洁”六个部分,通过一百余张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展现了周恩来同志一生以中华腾飞为己任、胸怀天下一心为民、真诚坦荡大公无私、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品质和优良作风,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周恩来同志对理想信念坚定执着、对党的事业忠贞不渝、对革命工作高度负责、对人民群众情怀至深、对自我修养严格要求的精神风范。(陆彦平)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