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中宣部宣教局局长常勃调研周恩来纪念馆改陈布展工作

2017年12月28日17:2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中宣部宣教局局长常勃调研周恩来纪念馆改陈布展工作

12月13日下午,中宣部宣教局局长常勃一行来到周恩来纪念馆,调研纪念馆改陈布展工作。省文明办副主任葛莱、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公永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周恩来纪念馆馆长陈明陪同考察。

冬日里的周恩来纪念馆绿树环绕,空气清新。常勃一行,沿着51级台阶拾阶而上,向周恩来总理的汉白玉坐像敬献花篮,并三鞠躬,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

在周恩来总理生平业绩展临时展厅,一幅幅图片勾起了常勃一行对周恩来总理的深切缅怀之情。他不时的询问当时的背景情况,与讲解员进行交流。当介绍到周恩来总理入党时间是1921年春时,常勃笑着说周恩来总理曾谦虚的说自己是1922年入党。介绍到周恩来总理办公室门上贴的一张大字报时,常勃非常专注,还意犹未尽的用自己的手机拍下了大字报,表示要好好的研究。

明年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周恩来纪念馆正在进行改陈布展,改陈布展后的展厅结构上对空间运用更加合理,内容上加入了新的研究成果及发现,通过场景再现、文物展示等多种形式,让参观者更加具有代入感。常勃局长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设计、施工等情况。他指出,大家要大干快干、保质保量,以更强的使命感、更强的担当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他表示,要继续关注支持周恩来纪念馆改陈工作。(贾茹)

(责编:张鑫、唐璐)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