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纪念场馆

周恩来纪念馆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17年11月21日14:3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周恩来纪念馆荣膺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周恩来纪念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陈明作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近年来,周恩来纪念馆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将文明创建与景区业务有机结合,协调发展,相得益彰,连续七届蝉联“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并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示范岗、中国旅游志愿服务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日益成为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的重要阵地,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家园,全面展示淮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形象窗口。(李方宇)

(责编:张鑫、唐璐)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