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布展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17年09月28日14:0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评审现场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孙晓燕致辞

周恩来纪念馆馆长陈明介绍改陈情况

9月26日下午,《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布展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在周恩来纪念馆召开,来自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人民军事博物馆、北京歌华文化集团、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单位的近10名陈列展览专家,以及淮安市委宣传部、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周恩来纪念馆负责人近30人出席会议。

会议上,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孙晓燕首先致辞,对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副局长、周恩来纪念馆馆长陈明介绍了陈列布展项目特别是该项目深化设计阶段的有关情况,北京清尚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部直属项目部负责人、项目主创设计师赵宏为陈述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布展深化设计方案。接着,专家评审组组长主持会议,各位专家评委先后发表意见,专家评审组整理并宣读评审意见。北京清尚建筑装饰有限公司项目组表示,将积极吸收专家们的评审意见和周恩来纪念馆有关意见,对方案中的相应部位进行整改,力争使《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布展方案做得更好。

据悉,《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布展深化设计方案经过修改后,将报淮安市委市政府审定,然后该项目将进入施工期。(陈国民 任思远) 

(责编:张鑫、唐璐)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