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蔡丽新赴周恩来红军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7年09月13日09:16    来源:淮安区报

  9月8日下午,代市长蔡丽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副市长王红红,市政协副主席孙晓阳一行来到周恩来红军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实地察看学校建设和教学开展情况,亲切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区委书记徐子佳、副区长谈效艳陪同慰问。

  2009年,在老一辈革命家后代和234位老红军战士关心下,由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命名,周恩来红军小学作为江苏省第一所红军小学,同时也是全国第100所红军小学在我区诞生。学校以红色元素为主导,打造校园美好环境,开展红色活动,2013年周恩来红军小学成为全国首家五星级红军小学。

  蔡丽新一行参观了“恩来园”“长征园”“国防园”“文学园”“科学园”“艺术园”等富有红色文化魅力的校园,“长征园”中学生们匍匐前行的矫健身姿,“书画园”里形象生动的各类画作,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展现出无限活力,让蔡丽新赞不绝口。蔡丽新充分肯定了该校在红色教育、艺体教育、国防教育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带动作用,在优美的环境中取得更好的教育教学成果。

  该校沙海燕、张建华两位老师在教学中取得了不菲成绩。蔡丽新为他们送上美丽的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教育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坚守岗位、刻苦钻研,不断创新创优,共同为淮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刘蕾)

(责编:张鑫、唐璐)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