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瞻仰周恩来纪念馆

2017年09月08日15:2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9月7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瞻仰周恩来纪念馆。淮安市人民政府代市长蔡丽新,副市长顾坤,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少卿,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孙晓燕,周恩来纪念馆馆长陈明陪同瞻仰。

在纪念馆主馆二楼瞻仰大厅,陈德铭一行敬献了花篮,并向周恩来汉白玉像坐像三鞠躬。在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馆,陈德铭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时而驻足凝望,时而细心询问,还向大家分享他所知道的照片背后的故事。他说,周总理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高贵品格,为后人树立了榜样,永远是世人学习的楷模;周恩来精神是淮安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学习、弘扬、践行好周总理精神,从中汲取伟大力量。(王昊苏) 

(责编:张鑫、唐璐)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