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周恩来纪念景区成武警江苏消防总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2017年08月04日09:2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周恩来故居供图

周恩来故居供图

8月2日,为庆祝建军90周年,由武警淮安市消防支队、武警淮安区消防大队主办的“传承红色经典 感悟军旅人生”——周恩来故事音乐诵读会暨“武警江苏省消防总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周恩来红军小学红军娃剧场举行。

整个活动节目精彩纷呈,不仅传递了广大干群喜迎建军90周年的豪迈之情,也展现了新时期消防部队军人们忘我奉献、践行周总理精神的风采与情怀。活动现场,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孙晓燕与武警江苏省消防总队政治部主任李瑞东共同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周恩来纪念景区正式成为武警江苏省消防总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金秋)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