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江苏省原省长李学勇瞻仰周恩来故居

2017年07月04日16:5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7月2日,十二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瞻仰周恩来故居。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戚寿余,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孙晓燕,淮安区委书记徐子佳陪同参观。

李学勇一行先后参观了周恩来童年读书房、周恩来故居主堂屋等,并仔细观看了《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与《周恩来与故乡图片展》。参观过程中,在每一间展室,李学勇仔细聆听周恩来总理的故事,表达了对周总理的深切缅怀与由衷敬佩。(王昊苏)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