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周恩来纪念馆改陈筹备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

2017年01月16日15:42    来源:新华网

   1月12日,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孙晓燕,副局长、周恩来纪念馆馆长陈明专程赴中央文献研究室汇报淮安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筹备工作。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二编研部主任王均伟、副主任费虹寰、周恩来处处长潘敬国等予以了热情接待。

   孙晓燕局长详细地汇报了淮安拟将举办的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10个活动,重点介绍了周恩来纪念馆基本陈列改造等两项献礼工程。孙晓燕局长还就创新周恩来精神研究,创新文创产品开发,创新宣教平台,创新引领作用等方面谈了设想。

   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二编研部主任王均伟充分肯定了周恩来纪念地取得的辉煌业绩。他指出中央文献研究室高度重视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这是第二编研部近两年的头等大事。他希望周恩来纪念馆改陈工作要抓紧抓实,力求精品,确保在全国同类馆中率先引领,以高标准高质量接受千千万万观众的检验,以优异的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王均伟主任还就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研讨会的召开、图书《铭记》的出版、微信公众号等有关问题与周恩来纪念地的同志进行了交流和商谈。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副局长张凌云、周恩来纪念馆副馆长施春生、周恩来童年读书处主任刘臣林、周恩来故居主任庞廷娅等一同出席了汇报会。(周纪馆)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