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周恩来生平事迹展开展4个月接待观众逾20万人次

2018年11月09日14:42    来源:金山网

  近日,由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联合举办的“中国共产党人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生平事迹展”在茅山完美落幕,开展4个月共接待观众20余万人次。

  为更好地宣传周恩来同志的伟大精神,临展期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采取多种方式来展示这位世纪伟人的风范。除了让讲解员们为参观者提供耐心细致的讲解外,纪念馆精心制作29块移动展板,把展览送进部队,丰富部队官兵军营文化生活,促进军民团结,增进军民鱼水情;送进乡村,让村民在家门口看展览,使纪念馆的文化与服务惠及更多百姓。 (张琼霞)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