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江苏交通运输系统青年走进淮安学习周恩来精神

2018年05月07日15: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五四青年节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优秀交通青年座谈会现场

江苏交通运输系统青年在周总理座像前接受思想洗礼

5月3至4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团委组织优秀青年走进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并召开以“青春建功新时代·交通强省作贡献”为主题的优秀交通青年表彰座谈会,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积极投身交通强省建设新实践。

活动中,江苏省交通运输系统青年向周总理座像敬献鲜花,深切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并观看了周总理的生平介绍、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同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洗礼了灵魂、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念、强化了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肩负起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交通强省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黄湘宁 交党轩)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