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回展启动

2018年04月16日09:03    来源:北京日报

为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回展日前在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启动。

作为国内首次以“周恩来与两弹一星”为主题的大型展览,它通过文字、图片、文献、视频、绘画、模型等多种展示手段,全面、详实地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伊始,周恩来同志探索建设符合我国国情的国防现代化的心路历程,以及推动尖端国防科技事业的胆识与坚定决心。展览筹备历时近两年,其间走访了许多曾直接或间接参与“两弹一星”研制工作的亲历亲闻者和周恩来同志身边的工作人员,发掘了此前极少公开的史料和学术研究成果。(陈涛)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