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淮安高校组织纪念周总理诞辰120周年活动

2018年03月27日10:37    来源:淮海晚报

今年是周总理诞辰120周年。由淮安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举办的第四届“翔宇文化节”于昨日正式开幕,系列活动将持续至5月底。

本次文化节的主题是“根植翔宇思政文化 写好青春奋进之笔”。该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周恩来精神,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据介绍,本次文化节活动包括理论育人、课堂育人、实践育人、活动育人四大板块。期间,该校将组织举办多场讲座,内容涵盖周恩来五观教育专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周恩来纪念馆志愿服务等,是一次“有知有味”的文化“大餐”。 (李蓉)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