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人民日报:《人民总理周恩来》在淮安开展

2018年02月26日14:3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今年3月5日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作为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的献礼项目,周恩来纪念馆基本陈列《人民总理周恩来》于2月25日在周总理故乡江苏淮安开展。

与之前的展览相比,《人民总理周恩来》的展览内容更全,成果更新,吸收了近十年来关于周恩来研究的最新成果,其中70%的实物、60%的文献均为首次展出。同时,新的展览充分利用现有展厅结构,运用壁式景观、垂幕环屏、全息影像、触控展柜等展陈手段,为参观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朱莉莉)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