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赴淮安舰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2017年08月02日09: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淮安舰”政委董建杭向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孙晓燕赠送舰徽 谭建华 陶小梅/摄

周恩来纪念馆馆长陈明向部队赠送慰问金 谭建华 陶小梅/摄

纪东作《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 谭建华 陶小梅/摄

广大官兵聆听讲座 谭建华 陶小梅/摄

7月28日,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率拥军慰问团到连云港海军基地,慰问停靠在此处的淮安舰官兵,并举行“纪念建军90周年‘忆伟人·铸军魂’周恩来精神学习报告会”,周恩来总理生前秘书纪东,周恩来纪念馆馆长陈明、副馆长谭建华等参加活动。

在“纪念建军90周年‘忆伟人·铸军魂’周恩来精神学习报告会”上,纪东为全体官兵作了题为《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报告,回忆了周恩来总理许多感人的故事。周恩来纪念馆宣讲团为全体官兵呈上了《风范——周恩来精神情景报告会》,讲述了《我认的主义一定是不变了》、《周恩来回延安》、《诠释真爱的军大衣》、《周总理的一双布鞋》和《西花厅不灭的灯光》等五个故事,集中展现了周恩来的优秀品格和道德风范。

作为国家首批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周恩来纪念地一直以来重视双拥工作,始终保持军民鱼水一家亲,是江苏省双拥示范工作基地,去年9月与“淮安舰”签署了军地精神文明共建协议。(李方宇 高萱)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