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江苏廉洁文化周《一代楷模周恩来》上演

2016年12月13日14:27    来源:新华日报

  12月12日,第七届江苏廉洁文化周开幕剧《一代楷模周恩来》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上演。该剧由省文化厅精心打造,邀请著名诗人、编剧、音乐家任卫新撰写剧本,配音演员徐涛,解说员方明,演员达式常、肖雄、薛飞等参演,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统一的舞台艺术精品。该剧大气恢弘、情真意切,收录了大量珍贵的影像资料,再现了周恩来总理的音容笑貌,颂扬了周恩来总理大爱无私、廉洁奉公的高贵品格。该剧先后在北京、南京、淮安、延安、天津、徐州等多地演出,引起强烈共鸣,受到广泛好评。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